Error message

Warning: chmod(): Operation not permitted in _event_css_add() (line 272 of /www/wwwroot/oceanusa.org/sites/all/modules/event_calendar/event_calendar_colors/event_calendar_colors.module).

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举办中秋讲座

10/22/2012
cialis en ligne

【本报特约记者李强波士顿图文报道】 留美华人企业家联合会(OCEAN)MBA培训班日前在麻省理工学院举办讲座暨中秋联欢。

 MT律师事务所律师田胜昔和安永国际会计公司资深经理关杏作为当天的演讲嘉宾,向50多位与会者讲解了成立公司和企业风险管理方面的实用知识。主办方还给大家准备了各式精美的月饼,得到与会者的欢迎。

胡润豪先生带着问题提前来到会场,向关杏以及关杏的同事胡文娅询问起公司注册时的各种问题,包括股权分配等。关杏表示,成立公司时,技术和知识产权也可以作为投资股份。田胜昔律师给每位与会者准备了一个文件夹,里面有关于公司设立的各种信息。

田胜昔律师提到,新的联邦政策允许持有工作签证(H1B)的人士以创办公司申请移民,但是在移民局审批过程中会有严格的审核。她还向与会者介绍了有限责任公司(LLC)、个人独资公司(Sole Proprietorship)等各种公司形式的利弊。

第8期MBA培训班毕业生孙红丹、第12期培训班班长杨洪芳等都提前赶来帮忙。刚刚从波士顿大学经济学专业毕业的张云鹏先生表示,他对当天讲座的主题非常感兴趣,也很高兴有机会结交到新朋友。

OCEAN教育部MBA培训班项目负责人吴凯斌表示,每年中秋节前后会举行一次讲座,为历届毕业生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他介绍说,该MBA培训班已经成功举行12期,学员超过300人。第13期MBA班目前正在招生,有关详情请请致电(617)919-0199或电邮edu@ocean-usa.org。